守護℡

夏虫不可语冰。

只想写一些感受,或者乱七八糟的想法。如果您爱看就来看看。不爱看,也请你别骂我。我这个人经不起批评。

其实,你看,风雨之后,必定是晴天。


他们的好也会有更多的人发现。


总有一些人要弄出大的声音,来博取别人的关注。殊不知,对他们满满的爱意才能支撑我们走过来。


他们越好,那些乱七八糟的人越硌得慌吧。越害怕吧。所以总是喜欢无中生有,乱挑唆,引战。

可是,我们的喜欢,不会被恶意所劝退。因为,那样的话就太得不偿失了吧。


不必失望。因为现在别人的,都是他们曾经走过的。他们在他们路上,是披荆斩棘的人。

真正想要守护的,一定会小心翼翼的藏好。因为,我不想因为我而让你受到伤害的心情,我懂。


流言蜚语充耳不闻。


别被恶意劝退喜欢。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