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護℡

夏虫不可语冰。

只想写一些感受,或者乱七八糟的想法。如果您爱看就来看看。不爱看,也请你别骂我。我这个人经不起批评。

经常会对他俩产生感慨。但是往往打字的时候竟不知从何说起。


越了解,越吸引。


一个外冷内热。但是会说别人说你我会不高兴的。


一个外热内冷。在打补丁的时候,身边不是你却脱口而出他的名字。


他们对彼此来说是最重要的。不会因为自己受到伤害而发声。却会因为看见对方被谩骂而难过,伤心。


其实才开始的时候,我差点被个超的一个洗脑包洗脑。因为一些事件,跑去翻九郎的微博。不能理解他的微博关于那些事连个解释什么的都没有。

质疑过,伤心过。后来还是坚定不移的掉坑里了。

为什么。因为眼神。他看他的眼神。我相信他的眼光。

他们不经意流露出来的对彼此的信任让我觉得,还质疑那就是没有脑子。


到后来经历了一些事件之后,我就明白了。为什么九郎对于那些事情没有回应。后来明白了,成熟的人,说不如做。


而且关于他们之间我觉得真的蛮好玩。


一个就是毫不掩饰的炫耀:你看,九郎对我可好可好了。


另一个就是悄悄捂着,不让别人窥视。


怎么说呢。两种对待感情的样子。我是后者。


越珍重,越珍惜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3)